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
孝義派出所

孝義派出所
  • 發布日期:112-07-03
  • 發布單位:新店分局

轄區範圍

本轄面積約78平方公里,位於烏來區東部,東接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,西與烏來分駐所,南與福山派出所為界,北瀕石碇分駐所及坪林分駐所。

概況

本轄計有孝義里。本轄內重要設施為桂山發電廠阿玉水壩、林務局招待所1處、台電保線所1處。

交通狀況

轄內重要道路為台九甲線為唯一對外聯絡道路。桶后林道為山區道路多彎道、路幅狹窄會車不易。

治安狀況

本轄治安均仍能保持穩定狀態。另本轄常有遊客進入林道踏青,人潮甚多,停放周遭汽、機車車箱內財物易受覬覦,本所已製作相關警語及增加周遭巡邏密度來預防。

轄區民情

本轄居民生活樸實多為世居,大部分在外地謀生,信奉宗教,民情純樸

特殊狀況

本轄為烏來區之行政區,轄內居民稀少,治安層面相當平穩。假日遊客眾多,業務方面較屬服務性質,經常與民眾接觸,提供優質的為民服務品質與態度是本所的執勤準則。

單位主管

高明中

所長 高明中

學歷

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警員班142期

經歷
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德拉楠派出所所長
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烏來分駐所副所長
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屈尺派出所副所長


聯絡方式

電話:(02)26616139
地址:新北市烏來區阿玉路2號 (電子地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