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
50萬說砸就砸!援交詐團暑期檔 「這群人」最好騙

  • 發布日期:107-08-29
  • 發布單位:土城分局

宅男、大學生放暑假期間,為詐騙集團創造「新商機」。
暑假是假援交詐騙案高峰期,有宅男大學生血氣方剛,輕信詐騙說詞買點數,從頭到尾都沒見到正妹,數萬元就飛了;有人甚至差點惹來黑道大哥,一時色心讓自己嚇出一身冷汗。還有宅男工程師花了50萬,連女網友的面都沒見著。
 
黑道大哥恐嚇 男大生被坑20萬
 
桃園市1名男大學生放暑假閒來無事,在家瀏覽某網路論壇「按摩區」,結識自稱「雅琪」女網友,對方秀出身材火辣照片,自稱家境清寒半工半讀,為清償學貸兼差援交,男大生心癢難耐,相約以3千元援交。
他依指示到超商等候,先購買3萬元遊戲點數,將序號及密碼傳給對方,以證明並非警察釣魚辦案,豈料正妹沒出現,卻接到自稱竹聯幫大哥來電,要求再買10萬元點數,確保「雅琪」人身安全,他想停止交易,對方卻揚言到學校鬧事,他嚇得只好照辦,因損失20萬元,無力負擔只好報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