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
  • 推到:facebook

帥氣出擊!Janet、瑤瑤飾刑警連袂代言刑事局反毒微電影

  • 發布日期:104-10-12
  • 發布單位:土城分局

Janet回來了!這次和瑤瑤(郭書瑤)共同主演霹靂刑警,一起為刑事警察局反毒微電影「勇敢的心」公益代言,英勇破獲販毒集團!此外,還有資深藝人林美照、新人楊程鈞同臺飆戲,可說眾星雲集。刑事警察局表示,非常感謝藝人們不收取任何酬勞,毅然為公益付出,而「勇敢的心」劇情深刻描繪吸毒者在親情與毒癮的拉扯間掙扎糾結,在痛苦中一步步走上不歸路,絕對賺人熱淚,更讓年輕人了解毒品的危害。
在「勇敢的心」劇中,Janet和瑤瑤是刑事局的幹員,但瑤瑤一向陽光、從小想當警察的哥哥楊程鈞,卻誤入歧途染上毒癮,讓獨力撫養兄妹倆長大的媽媽林美照失望、痛心。瑤瑤在正義和親情下天人交戰,究竟該把哥哥繩之以法?還是再努力一次,把落入魔鬼手中的哥哥搶回來?Janet又該如何協助好友,更維持司法尊嚴,剿滅毒品的源頭?
這次Janet再次演出霹靂嬌娃,格鬥和攀降等等高難度動作已難不倒她,這次除了再次展現天降神兵的英姿,還多了很多內心戲,讓她過足了戲癮。從未演過警察的瑤瑤,非常嚮往警察正義的形象和俐落的動作,對毒品犯罪更是深惡痛絕,因此一接到刑事局的代言邀請,馬上二話不說一口答應,而在訓練過程中第一次接觸到真槍,還要演出射擊的動作,雖然並未裝填子彈,已經讓她覺得相當新鮮刺激。一向形象良好的乖乖牌楊程鈞這次突破自我演出吸毒者,他坦言是一大挑戰,為此還看了多部毒品電影來揣摩毒癮發作的狀態,讓他吃足了苦頭。至於資深藝人林美照加碼演出吸毒者的媽媽角色,對演戲像喝水般的她而言,可說駕輕就熟,這次一聽是為刑事局公益代言,毫不猶豫地同意參與演出。
刑事警察局表示,毒品對世界各國都是嚴重的問題,尤其青少年時期染毒,往往終身在吸毒、被捕、勒戒、出獄、再吸毒、再被捕的過程中輪迴,甚至為了籌措買毒的錢而犯下更嚴重的罪,即使後悔卻無法戒除,在痛苦中無法自拔,因此拒絕毒品最好的方法,就是根本不要踏入這魔鬼的陷阱,這次製作「勇敢的心」,希望藉由偶像的號召力,讓青少年了解,吸毒一點都不酷,只會毀滅自己的一生。


資料來源:刑事警察局官網